星期五, 2月 17, 2006

含著小強上班

2006/2/17 下午 03:42:08 星期五:
昨天收到收發室寄來的email,說我有一個包?在那邊要去拿,今天下午去領,拆開時才發現那正是住在美國的堂友 ohiuu 寄來的東西(ohiuu是隻公的,他也有玩台灣的魔獸,ID是totoro)。

他說這些是給我的情人節禮物。他媽的,垃圾送的禮物果然超垃圾。


超巨大M&M巧克力

媽的,真不愧是美國地大物博,連個M&M都這麼大一顆…(其實它只是個殼,裡面裝有正常的M&M巧克力,噗!)


如你所願,ohiuu,我跟它合拍照片。


這是另一包,哈利波特系列的魔法蟾蜍巧克力
(媽的,我沒有勇氣拆…)


電影哈利波特不是有一種什麼魔法零食嗎?就是說吃了才會知道這是什麼口味,電影裡的魔法學校校長吃到的就是耳屎口味的。ohiuu真他媽的厲害,找這種鬼東西給我「品嚐」,果然垃圾。

接下來,這個可就完全切中我心了,靠!超讚的零食!


小強造型的軟糖


背面一樣逼真,厚厚厚!


話說,當我一拆開包?時,我兩位同事就衝過來看到底是什麼東西,因為我講了一聲「Shit!」很大聲,結果看到小強造型軟體都覺得很好玩,於是給了他們各一隻小強吃吃。其中有一位同事是女生,她還很謹慎的聞了那隻小強好幾次,可能怕說小強是惡搞零食。

講真的,我起初以為是小強巧克力,結果是小強軟糖,真好玩,吃起來甜甜的!


如你指定:大便吃小強爛圖


結果我就「含著小強工作」了,噗…
(同事偷拍的…)


垃圾ohiuu,做得好,下次記得你家小狗元氣丸跟早安丸的大便也要快遞過來,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