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6, 2006

小姐按摩嗎?

2006/4/6 上午 11:51:31 星期四:


本日造型。

話說前天眼鏡斷掉之後,第一件煩惱的事情就是「下班後,怎麼騎摩托車回家?」。其實我近視也才400度,在不深不淺的階段,沒有散光也沒鬥雞眼,「理論上」騎摩托車應該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的確是這樣,再加上平常我騎摩托車的時速最多也才40公里,這種速度唯一會發生的狀況就是被後面追來的車子撞到。只是我也不得不提醒大家,在沒有戴眼鏡騎摩托車的情形下(又是晚上),最可怕的是行人而不是車子。

車子有燈人沒燈,你看得見我,我看不見你。我有三度差點撞到不守交通安全的行人,這讓我更要注意,以後晚上走在路上最好穿反光衣或亮色系的衣服,要不然怎麼躺在地上的都不知道。(雖說我是個很守交通安全的行人,可是不難保證有不守交通安全的車子,對吧?)

騎回家當天晚上就把另一副備用的眼鏡戴起來,瞬間視力恢復正常,只可惜環境黯淡了不少(墨鏡嘛,看啥東西都黑黑的),立刻再騎出去找眼鏡行配新眼鏡。

找了一副「戴起來應該會讓小立子有文書氣質」的眼鏡,等著星期五拿貨。聽說這一次的款式是鈦金屬、終生保固、造型一體成型的、還保證絕不生?。

很好,我打算戴上的第一天,就讓它陪著我洗澡,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