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1, 2006

家樂福九折卡?

2006/8/1 下午 03:12:32 星期二:

在家上班厚,就會碰到許多平常沒碰到的事(我從七月起開始值早班,要值到九月底,所謂的值早班,就是早上六點在家起床,透過連線到公司的網站更新新聞)(所以啊,我在家要光溜溜的「上班」也沒人管得著我),其中最玩味的就是我可以在白天接到陌生人的電話。

我這才知道詐騙集團真的是閒到極點,每隔幾天就換個方式打電話來看我有沒有脫光光上班,今天的菜色是「你好,這裡是家樂福,我們要寄給你貴賓卡,請問府上地址是?」

我倒是不知道我手上的家樂福會員卡不是貴賓卡,而且那個小姐說用貴賓卡在家樂福買任何東西都打九折。

好吧,如果這是真的,那算是我放棄了一次的機會好了,因為我說我想親自過去辦,對方不希望我這麼做,因為她說用寄的是免費,可是到現場辦的話要收費。

……好奇怪的銷售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