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7, 2008

XF極限之旅

2008/11/27 下午 08:40:03‧>>_ 講其他 _<< 星期四:


XF極限之旅華碩站-遇見蒙娜麗莎

話說,上星期日(2008/11/23日),XFastest網站跟華碩還有威剛舉辦了一場別開盛面的研討會,除了開放華碩總公司讓一百二十多個一般消費者到場參加研討會外,還準備一狗票的贈品讓參加的人有得吃又有得拿,更恐怖的是,這次舉辦的研討會還準備了闖關遊戲讓所有人玩到瘋。


之所以會說別開盛面,是因為聽說主辦單位想要辦一個沒人辦過的研討會,抽掉嚴肅的氣氛,加入團康的元素,然後讓這個活動成為台灣史無前例的「空前」活動(會不會「絕後」不知道…)


原本限定參加人數100人,但報名報到爆掉


參加者一進來就看到華碩示的最新主機板區


主持人穿著奇怪的服裝登場開始帶領活動


嗯?等一下,這個主持人怪怪的,把畫面放大一下看個清楚…


有點奇怪,這傢伙好眼熟…


對,這是箭頭指的這傢伙…難不成…主持人就是…


是的,當天活動的主持人,正是小立子在下我!


早在一個半月前,我接到華碩「學弟」的電話,他問了我有關室內闖關活動的事,要我提供些點子給他,我跟他在電話裡討論了快半個小時,給了些想法跟建議。沒想到在對話快結束時,他跟我說:「學長,你要不要來主持?」

更…誰在研討會裡玩團康遊戲啊?有沒有搞錯?

「以前別人在辦研討會的時候都太無聊了,我們想辦個完全不一樣的seminar,學長你這麼變態,一定可以想出鬼點子來玩。」


就這樣,在這長達一個月的準備期裡,想了一狗票整人的闖關遊戲,遊戲內容還要跟電腦產品相關,好幾次跟主辦單位的幾個老大們討論到凌晨兩三點,最後在當天開始了恐怖的極限之旅…


用主機板說明書湊出「天下為公」四個字…


每半秒閃一個畫面叫你抄15個產品名稱…


矇眼踩30秒不能走出框框(Intel 「Inside」)


史上最機車的大家來找碴…


我是不知道玩的人會不會覺得我想的關卡太硬啦,只是當我提出這些方案給主辦單位時,學弟直叫我變態,果然是名付其實的外星人小立子。


當然啦,現場展示很多你很想幹走的新東西


我的表情帥嗎?(照片來源:XFastest網站)


我想我的表情真的很帥(照片來源:XFastest網站)


大家渡過了一個「難忘」的週日。(照片來源:XFastest網站)


啊為什麼我沒在活動前就先在日誌上面寫?

原因很簡單,在準備的期間,我還幫遠見雜誌寫書,時間是用秒來計算的,根本沒餘力宣傳(坦白講,要是我寫了,參加的人全是異言堂的人,那就恐怖了,我可能會被我學弟砍屎)

最後,奉送參加者事後的心得報告。

某參加者:活動一開始看到長得像馬拉桑的主持人,重點不是主持人長得像馬拉桑,重點是他穿的那一身刺蝟裝真是太刺眼了…


看來,我的刺蝟裝給人的印象還蠻深的,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