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5, 2006

小立子的桌布長怎樣?

2006/9/15 下午 04:39:42 星期五:

唉呀,部落格連鎖信遊戲不是玩爛了嗎?結果又被網友炸到…。

好吧,既然日誌這麼久沒更新了,那我就來玩玩好了。

陷害者:Lily。

■陷害內容:「關於桌面這些問題」

■問:OS為?

先講,這台是公司配發的筆記型電腦,所以OS 是Windows XP SP2 。我在家裡用的話是 SP1,目前SP1 跟 SP2 都是可以線上更新的,其間最大的差別只是 SP2 會擋連線數,然後裝任何東西都會要你再三再四再五再六確認才能「開始安裝」(放心,一點也不煩,等 Vista 出來,你要按更多確認才能安裝程式)。

■問: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目前接受問卷調查的是公司的。

■問: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更,沒問我還真忘了要改掉…

這張是某個什麼昭什麼恩的屁股翹照片(她自己講說她屁股翹的),來源當然是她本人傳給我。至於為什麼我會拿這張當封面,當然是有非常、極度、超級噯昧的關係才會放啦。她跟小立子到底有什麼關係呢?偷偷跟你們說,就是這麼的密切

(事實真相:當初好像是什麼原因跟她開玩笑,說小心我把她照片當桌布,看她怕不怕,結果她不怕,而我也忘了要改掉)(通常開電腦之後,我會看到桌布的機率幾乎等於零,因為程式開超多,瘋狂切換…)

啊如果是一般的情況,我的桌布是長這樣子的(如下)


是的,一片黑,什麼都沒有。

■問: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沒常看到桌布,當然不高。

■問: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不多,54 個而已。

■問: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哈哈,我這個答案一定很多人不相信。

我不能接受檔案分配雜亂無章!也不能接受有垃圾捷徑放在桌面上!誰敢亂動我的桌面,我會翻臉的!(怕了吧?一個真實生活住在垃圾堆的大便,居然對電腦有潔癖耶!)

■問: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有,我的工作列一定放在上面而不是下面。Mac 的作業系統也是把工作列放在上面,我並不是因為喜歡蘋果才學它的,而是工作列放在上面有心理學的根據,放在上面在使用電腦上比較不會焦慮,信不信由你。

■問: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那當然是沒有。

■問: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小立子在下我沒在玩連鎖信的,所以不傳,謝謝。

我最後補註一下,Lily這傢伙在傳給我,說我「中 獎」的時候,還在她的部落格寫說「我就很想知道小立子桌面是放大便圖片還是放AV女優寫真...,所以不想寫的也可以到MSN上面醮我一頓囉!」。

哈哈哈…很失望吧? Lily ?真是抱歉啊,為了讓電腦負荷不要太重,通常我都是把桌面「塗黑」,這樣才不會佔掉過多的記憶體,所以沒有大便,也沒有 AV 女優,啊那個什麼昭什麼恩的,那是意外,等一下我就拿掉,要不然我要是心血來潮,針對這桌布來個十六連拍,保證有人會告我妨害風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