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8, 2006

屁股屁股我最愛?

2006/9/18 下午 04:40:32星期一:


魔獸遊戲裡的公會幹部。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玩遊戲玩到公會幹部出來吃了好幾頓飯,原本以為我不太可能到大副本的(集合40人一團一起去的地下城),結果沒想到我們小小的一個公會,都已經推完 ZG、MC、也把黑龍公主給推倒了…(看不懂沒關係,反正就是玩到暴肝就對了)。

平常沒啥時間開大會的幹部們,為了能夠找時間好好討論一下,於是約了實際地點來個實際見面,順便實際吃飯。

我是一定會拿相機拍照的啦,可是呢,會長妖姬很怕我會拍醜她,所以每次拍完,她都一定要看,覺得難看的,一定會逼我當場把照片給刪掉。

報告會長,您忘了我是電腦怪胎嗎?不要說砍掉的照片了,我連 fo 掉的記憶卡都能救得回來,妳覺得我不會耍賤嗎?哈哈!

不過呢,今天不是公開會長的照片,而是我們在聊天時,妖姬會長跟我說:「ㄟ立子,我也算是你的堂友耶!常常上去看!」,我答:「哦哦…謝謝…」,會長:「可是我發現一件事。」「什麼事?」

妖姬會長:「你好像很喜歡拍屁股厚?」

更!有嗎?這種事我怎麼不知道?

於是,回家後,我開始檢查了一些照片,結果發現一頗驚人的答案……

是的,我老愛拍人家屁股…


證據一:以前的同學米雪兒


證據二:大藍


證據三:遊戲公會會長妖姬


證據四:昭恩


證據五:我連狗狗也不放過…


其實還有更多,可是我懶得找了,只能說,屁股人人都有,只是巧妙各有不同。


不過,我也是有被將軍的時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