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7, 2007

她們幾歲您幾歲?她們跳舞您跳屁?

2007/10/7 下午 07:47:55 星期日:

我呢,很討厭小孩,特別是五歲以下的小孩。因為我講的話,他們聽不懂;他們講的話,我也聽不懂。

這句話我常說,而且表態表了好幾遍,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在查一些資料時,不小心被我爬到了日本在 2006 年舉辦的全日本超級小孩舞蹈大賽的網站(Japan Super Kids Dance Contest」,然後很好奇的找了小學生組比賽第一名的團體「サウンドエナジー(Sound Energy)」的舞蹈影片,結果被萌到了。

好難得,我也會用萌這個字,完蛋了,這下子越來越宅了。


Super Chample(日) 的 Kids Dance Show Time

一開始穿著藍色服裝,一共八個小女生的舞蹈團體就是我說的那個 Sound Energy 。

與其說她們跳得好,倒不如說她們有一個很強的舞蹈老師,目前我功力不足,找不到指導老師是誰,要不然,能想出這麼萌的舞步,小立子在下我可真的是敬佩不已。

更,我不想變蘿莉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