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6, 2007

2007 聖誕節 (12/22)

2007/12/26 下午 02:54:06 星期三:

自從台灣施行週休二日之後,很多原本有放假的節日就變成沒放假了,包括 12/25 的聖誕節。

在之前,教會舉辦聖誕夜的活動都是在 12/24 號的晚上舉辦(是的,再次強調,聖誕夜是 24 號晚上,不是 25 日當天),可是沒假可放之後,大部份的教會改成在「最接近聖誕節前的星期六」舉辦,一來是為了讓大家比較好準備,二來是如果聖誕節剛好在星期三、四這種中間路段的時間點,很多人沒辦法配合。

所以呢,我彰化老家的教會彰城聖教會,今年就提早過聖誕夜了,也就是 12 月 22 日舉辦。

那麼,今年我們教會聖誕晚會的主持人是誰呢?


是的,就是小弟在下我。


聽說,聽說啦,有些不常來教會的大朋友、小朋友會因為是我主持的而特來參加晚會,今年又是我跟我那個剛結婚的老弟 Rodney 合作主持,就引來更多人了,呵呵…


教會大大小小全員參加表演。


還裝了監控系統,好讓我可以掌控前後幕。


當晚精不精采自有定論,反正有小立子在下我主持,場子要不熱還有點難,不過,每次聖誕節一到,我就不得不提一下「耶穌」,在這之前,請大家先看一下先前曾經寫過的日誌,請點此連結


是的,就是這傢伙,每年都是他演耶穌。

這耶穌很可憐,每年主演一次,主演時一堆人圍著他,演完後就被丟到一旁。今年我還特別把他拉出來,跟大家說:「你們對耶穌友善一點好不好?他超可憐的!」。

只可惜天不從人願,今年,「耶穌」的下場一樣悲慘,以下就是呈堂證供…


表演前,一堆小朋友會來摸耶穌。


表演時,耶穌很認份的躺著。


表演完後…


喂!太狠了吧!那有人這樣子玩耶穌的啊?

無論如何,當晚有來參觀的朋友們,應該是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家吧?最起碼我跟老弟主持到滿身大汗,想盡辦法把大家的笑穴點到抽筋,想再看精采的主持與表演,明年請早~~~


在此,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明年我跟「耶穌」一起等你們!


新年快樂!


我想,我上不了天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