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2, 2008

危險!搶救!告急急急急急急!

2008/1/12 上午 12:41:24 星期六:

話說,因為手機無警訊的自動關機,害我沒機會跟美女去聽演唱會,嘔到錘心肝,卜仔在前幾天打電話給我。

「立子,星期六搬東西到你那邊去。」

「星期六我不在,我要回彰化投票。」

「耶?你不是政治白痴?沒想到您老人家也會投票?」

「那當然,這是難得可以正正當當投廢票的機會,我怎麼可能會錯過?」

「什麼意思?」

「人家玩全民公投,我玩全部都投。」

「你要在選票上每個人都蓋印章哦?」

「是滴~一人一票,統統有獎~」

「哈哈哈…」

星期五晚上七點,我人就在彰化了,到老家後開電視看新聞,下跪的下跪、抹黑的抹黑、掃街的掃街、其中告急的人最多。

沒想到台灣的選舉流行告急風,一路上看到的選舉旗竿上都是「危險!」「搶救!」「告急!」字樣,看得我也緊張起來了,好急哦,我都想尿尿了。

很認真的看了三大張的彰化區選舉公報,找出一條條極具幽默的候選人經驗與政見(註:比看笑話大全還精采,真的),心想,好傢伙,這些字也擠得出來,難怪綜藝新聞記者也可以到立法院做報導。

唉,沒辦法,我是政治白痴,政治無法當政治看,只能當笑話看,實在太對不起大家了…

題外話一:接下來的話跟選舉無關,只是剛好看到有人也在告另一種急,看來我不得不表態一下:我手會伸出去的,嗯。

題外話二:晚上宵夜吃老媽子煮的雞絲麵,隨手摘了家裡種的辣椒捏碎了丟到碗裡去,剛剛在打電腦時,忘了沒洗手直接揉眼睛,痛得我張不開→危險!搶救!告急急急急急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