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8, 2008

一起來創世界紀錄吧!

2008/6/18 上午 12:19:25‧>>_ 講電腦 _<< 星期三:

Download Day 2008

話說,FireFox 3.0 在台灣時間 2008/06/18 的01:00 開始開放下載,身為把 FireFox 當做主要的瀏灠器的我而言,當然是有參加上面那個「一起手滑破紀錄」的登記。

製作 FireFox 的小組打算創下「24 小時內最多人下載」的金氏世界紀錄,於是在上面那個圖示裡建立了一個「我願宣誓下載」的活動。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參加群眾運動的人,可是要是這次的活動真的打進了金氏世界紀錄,那小立子也是其中一名創紀錄的人,靠,這聽起來屌到翻掉。

有看到這則日誌的人,如果你還在紀錄時間內的話,也可以一同參加,要看中文說明的可以按這個地方(我最後一次看,台灣有登記參加的人數是一萬八千多人)

日誌寫完剩不到一小時就要開始衝紀錄了,真是刺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