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30, 2008

台中到左營到台中到台北…

2008/6/30 上午 10:51:03‧>>_ 講其他 _<< 星期一:

好久沒有講我帶賽的事了,小立子在下我帶賽的力力從來沒減退,就在昨天又發揮了它盡善美的功能。

話說,自從台灣的高鐵啟航了之後,台灣南北的交通更加的便利了。以我老家住在彰化為例,搭國光號或統聯從台北到彰化,最快最快也要花 2.5 個小時才能到達;我太久沒有坐火車,不知道時程是多久;以前搭飛機到台中差不多是 30 分鐘左右,不過自從高鐵出現後,飛機已經沒人坐,航線取消掉沒得搭。

高鐵在彰化沒有站,可是在台中有,而從我老家開車到高鐵莫約十分鐘就可以到,再加上高鐵從台中到台北只要花 49 分就可以到,真的是用金錢換取時間。

話說,上周六日是六月底,按照慣例我得要回彰化老家的教會教青少年團契,星期天想說要早一點趕回台北弄東西,所以在四點半左右時,買了張自由席從台中往台北(630元)

搭高鐵嘛,沒什麼大不了的,自由席有位置坐上去就睡它個爽就對了。

真是對他媽的屁。

他媽的我的帶賽功力真的很強,因為我眼睛一張開,看到車內的螢幕打著「下一站,終點站:左營」……

靠北!挫賽!我坐反方向去了!

看了看時程表,往台北出發的班次是 18:00 出發,還有十五分鐘才可以搭,我又不能出關買東西,只好亂晃,再去洗手間上它個十分鐘的廁所,最後才又像小偷似的偷偷躲在自由席裡,從台灣最南部坐到台灣最北部…

真他媽的偷雞不著拾把米,本來打算在六點前到台北住處,這麼一搞,變成九點才到家。我把這情況跟老媽子講,她笑到肚子痛,隨即打電話跟我老弟 Rodney 講,他也是狂笑;而家中老么 Kitaro 到我住處拿東西,我還跟他說:「我今天真是值回票價,台灣南北一日遊。」

真他媽破紀錄了,有誰搭高鐵搭 3.5 個小時的?有沒有?有的站出來,謝謝。

註一:感謝陳昭恩大大補刀,傳簡訊說:「台北下大雨,該不會是你跟你們家老大哥講,所以祂笑到噴淚吧?」(老大哥指的是上帝)

註二:我回的是:「不,我想祂應該是真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