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0, 2008

小強再見!

2008/7/20 下午 11:48:23‧>>_ 講其他 _<< 星期日:

小立子的住處是眾所皆知的黃金垃圾屋,整個房子裡,唯一乾淨的地方,大概就只剩電腦房而已。由於我一個人住很久了,要宅而不髒很難,宅而衛生稍稍有點難。

宅而沒小強,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我很討厭用殺蟲劑噴小強,通常我都用無敵拖鞋法來終結任何看得見的小強,但總要牠跑到電腦房我才會有動作。通常跑去上廁所,看到小強在牆邊爬行,想了想,算了。

就在之前幾個星期,我把 msn 的名稱改成「我家門前有小強,後面有小強,小牆上面小強多,小強多似火」,網友妖貓就傳來一個訊息。


拜耳推出的「拜沛達蟑螂凝膠型餌劑」

她說這東西是個超強的小強毀滅劑,她家用了三個星期之後,小強從此「人間廢業」(立子專業名詞解釋:日本 AV 女優決定引退時的最後一部作品,名稱會叫「人間廢業」,在人間廢業作品中,通常都會以一對一、一對二、一對多,最後一對五十或一百來演出,一對五十或一百當然不是「全上」,而是一群男優圍著女主角,自己玩自己,然後…)(此名詞莫約在西元 2000 年前較常使用,西元 2000 年後都是直接了當用「引退」二字當告別作)(痛心的是,繼 AV 女神北原多香子引退後,上星期看到立花里子也宣佈引退了…),聽她這麼描述,身為小強集散地的立子黃金屋,當然二話不說的買了一個回來試試看。

經過了三個星期的使用,我不得不說,拜耳出的這東西好厲害,小強真的不見了,靠…好毒的藥…

這東西跟一般的殺蟲劑不一樣,你就把它想像成劑牙膏一樣,在某些小強必經之地或很有可能會出現小強的地方(好比說廚房或垃圾筒旁)擠個一小小沱,大小就 0.5 cm直徑的藥膏好,然後你就可以不用理它了。

幾天後,你就會發現你看到出現的小強都笨笨的,什麼反應都很慢,那就是牠們碰到藥膏的結果,你也不要理牠們,再幾天,你就可以去掃牠們的屍體了。

這藥應該是破壞神經型的毒餌,它的說明內容還特別強調,如果你家有養寵物或者有小孩子,千萬不能讓牠(他)們碰到,否則後果會跟小強一樣。

妖貓說啊,如果這個東西好用的話,一定要在異言堂上說妖貓好漂亮。坦白講,何止好漂亮,這東西的功效甚至可以讓我說「妖貓好漂亮、超漂亮、有夠他媽的漂亮」!

為了證明這東西是有效的,我還特別留下物證以示證明,證明如下…


好可愛!蟑螂脆脆真好吃,裡面還有美乃滋!

1 則留言:

沉默空間 提到...

如果蟑螂掛掉了,然後螞蟻吃蟑螂,會不會連螞蟻也一起掛掉?

會的話那真是是神藥了!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