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31, 2008

飯島Love

2008/12/31 下午 04:34:29‧>>_ 講其他 _<< 星期三:

2008年,這個地球發生的事情還真多,大致上都沒好消息。

話說,甫結婚的會長妖姬,啥鬼都不問,就直接問我說怎麼沒寫飯島愛的追悼文?

我雖知飯島愛貴為T背女王,她也是目前從AV界轉型到演藝界最成功的一個AV女優,但坦白講,我只看過她一部片子(如果我沒記錯,那是她第一部AV片),看完後就把片子給丟了。

沒辦法,她不是我的菜。

嗯,沒錯,她那本「柏拉圖式的性愛」半自傳小說剛出時我就拜讀過了,同名電影我也看過了,以AV界而言,她真的是個奇蹟。

僅管目前仍有不少日本AV女優想要從良轉到一般演藝界,諸如蒼井空(在日劇《神探伽利略》中出現過)、吉川奈央(在日劇《夜王》中演出過)、穗花(在日影《機關槍少女》演黑道大哥的女人)…等,但真正如飯島愛這般堂堂正正踏進日本黃金時段綜藝節目裡的,到目前為止一個也沒。

(註:上述三位AV女優若有宅男大大不知其名的話,請您離我一百公尺遠,您連跟我談AV的資格都沒有)

飯島愛在日本綜藝節目裡最後一次出現的節目,正是也有在台灣播出的《男女糾察隊》,她在參加最後一次吐槽大排名後,正式宣佈退出演藝界,聽說是身體不好。後來我也稍有注意她的消息,她在今年九月的時候,曾打算重出演藝圈,但不用「飯島愛」的名義現身,而是打算用「飯島Love」重出江湖,只可惜她在今年年底來了這麼一個大炸彈,把日本演藝界跟AV界炸得亂七八糟。

在得知她掛掉的那天,我馬上連到她的官方部落格去看,一狗票網友留言祝她一路好走。日本那邊的新聞在警方解剖報告出來前也不敢亂講什麼,消息就停在那沒什麼進展。

所以咧,飯島愛跟我只有「一片之緣」,對她說上不有什麼感想,只是覺得,如果「笑貧不笑娼」這句話要在日本找實例的話,我相信她是唯一的不二人選。

AV女優?她從來沒在我的清單裡,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從AV的角度來講她,如果要我講黑川きらら的話,那可能還有點興趣(她是2008冬季值得注意的AV新人)

哦對了,如果我沒記錯,飯島愛的第一部AV片是在她17歲的時候拍的,實際上那是違法的哦!日本法律規定,要拍AV一定要超過18歲才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蒼井空好像之前就有演日劇喔
下北澤

Wei 提到...

下北澤不止倉井空,穗花、麻美都有演出...也都善盡AV職責...

話說...黑川..我也是期待過的...只是身材太短 沒有腰身 演技其實也是不太及格的...立子大大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