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9, 2008

妖姬跟Wukj結婚了…

2008/12/9 下午 07:06:18‧>>_ 講其他 _<< 星期二:

敬告一:以下圖片與文字含有大量《魔獸世界》的專用詞,看不懂的就當做看圖說故事即可。

敬告二:臭妖姬,我正準備要貼這篇日誌,妳就來催稿了,妳好樣的,等一下看我怎麼玩妳的照片…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這張照片是我在《魔獸世界》裡的角色「立子異言堂」,當時我正為了獵人的史詩弓進行擊殺四大惡魔的過程,當時的公會會長妖姬也前來觀戰。(註:獵人的史詩任務只能一個人打,不能靠戰友幫忙)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這張照片是我們公會「妖言惑眾」推倒黑龍公主後的合照,中間是我,右邊是會長,左邊是公會的另一個美女阿特。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這張照片是我們公會在經過快兩個月的拓荒後,首次推倒哈卡前的合照。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這張照片是我們首次推黑龍公主時的主坦戰士,Wukj。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這張照片是Wukj坦黑龍公主時的英勇姿態。

話說,魔獸我幾百年前就不玩了,沒事貼這麼多張照片幹嘛?

不,沒有,我並沒有因為魔獸推出新資料片而重出江湖,而是在上星期六(2008/12/06),我參加了Wukj跟妖姬的結婚典禮。


是的,他們兩位,因為玩魔獸而認識,交往兩年後,結婚了。


請客地點:六福皇官


會長跟主坦結婚,難以想像(那個遠在美國的ohiuu跟whitejack,還有後代主坦luke,有沒有從椅子上跌下來啊?)

坦白講,我會被邀請去參加婚禮,也是難以想像。

根據妖姬親口證實,我是唯一一位「因為玩魔獸認識而被邀請參加喜宴」的玩家,雖說參加現場的親朋好友中,有不少跟我們是同公會的,但大部份都是現實生活中,本來就認識Wukj或妖姬的朋友,真正從線上遊戲認識,從而被邀請的人,還真的只有小立子在下我(靠,我面子真大)(先講哦,妖姬跟Wukj也都沒玩魔獸了,想抄新聞的同行們,別找我問人,我不會講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妖姬會想找我去,很可能是因為我老是在公會辦聚會時擢她屁股,擢得她龍心大悅吧?

還記得在婚禮前一天,妖姬還特別打電話提醒我要參加,為了防止我的迷路神功發作,還好心的製作了指引地圖以防我跑錯間。真是的,沒看過追我紅包追得這麼緊的…

好吧,介紹一下婚禮現場吧。


伴娘與伴童

妖姬好像很喜歡那個伴童,常「命令」我找兒童教學光碟片給她,偏偏那種片子不在我的管轄範圍內,又不能用A片來抵債,只好另外拜託別人幫忙找,差點沒把我給搞屎。


伴娘走完台步,債主進場~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當債主跟雙親站在台上接受大家的質詢時,妖姬會長好像快哭的樣子,是看到我太感動了嗎?唉…沒辦法啊,「立子好帥股份無限公司」不是開假的啊…


真不愧是妖姬,第一道菜居然是這個,一人一隻粉紅小熊、幾顆金莎巧克力、加上妖姬親自設計的小筆記本(大感恩,這本筆記本我會帶到日本去過年,讓它渡渡洋水)


珠聯壁合
(乳豬、燻鵝、中卷)


剛上第一道菜就獻花了,妖姬點名送女生


…為什麼妖姬也拿了一朵給我?好人花嗎?


花好月圓
(可口炸湯圓)


天作之合
(北菇原只鮑)


天緣巧合
(銀針大龍蝦)


永浴愛河
(原盅竹笙燉翅)


債主換第二套服裝回到現場。


還逼Wukj簽下不平等條約…


天長地久
(清蒸大石斑)


喜氣洋洋
(法式羊肋排)


締結良緣
(鮮菇扒籚筍)


白首偕老
(藥膳燉烏雞)


好事成雙
(檸檬塔、紫米棗泥糕)


債主跟Wukj的研究所同事們合照


話說,由於我是唯一被定位為「網友」的客人,不可能為我一個人單獨開一桌,所以我被安排到跟上述的研究所同學們一起坐,本來以為會很孤單的,好在該桌有不少也玩魔獸,甚至都是同公會的,所以聊天聊得還頗愉快的。(那個,瑋大仔,你變胖了)(ch,你就不用講了,好自為之…)

這次的婚禮是由妖姬一手經辦的,所以中途有不少精采的過場動畫或節目,算是這幾年來我所參加過的婚禮中,最特別的一次。(臭妖姬,這樣我會有壓力的,要是那天輪到我,我不就要玩更大?)(好佳在,目前孤單一隻鳥,八字沒一撇,還不用這麼擔心)

啊對了,只要有債主出現的照片,都被我「馬賽克」掉了,相信妖姬應該放心了吧?

放屁!妳以為我會放過妳嗎?我就偏要放一張沒馬賽克的,讓妳曝光!更!


怕了吧怕了吧!沒馬賽克!很怕吧!

哦對了,反正我都從備份檔中把遊戲擷過的圖翻出來了,除了妖姬之外,我也來陷害一個家伙吧!聽說這傢伙是妖姬的國小還是國中同學,他是我在公會裡擔任獵人職業長時的旗下獵人之一。


菜鳥,趕快把手治好,準備玩D3!

註:妖姬啊,早生貴子啊,我準備送皮鞭給妳治妳老公跟小孩啊,反正妳老公是主坦,他頂得住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