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2, 2009

魚與雞

2009/3/2 下午 06:16:54‧>>_ 講其他_<< 星期一:



下午被老媽子捉去台中的某個黃昏市場買魚跟雞,聽老媽子講說,這賣魚的老闆很屌,對自己賣的漁貨有絕對新鮮的自信,如果有人懷疑,他還會生氣罵人。



這些雞就比較可憐了(題外話:白毛的那隻是烏骨雞,因為我一句「不太想吃烏骨雞。」而逃過鬼門關),老媽子是這家攤販的常客,一見面就直接捉她要的雞(還順便給我鑑定,媽的…我那會鑑定啊…),確認這雞是好雞後,老闆把雞倒抓,右手擺出六字抉,小拇指頂住頸與胸的位置,大拇指頂住雞的下巴,讓牠的頸部有弧度,然後「唰!」的一聲,放血。

讚啦~當場宰雞給我看啦~

好可惜沒拍到拔雞毛的機器,兩三下就清潔溜溜,然後老闆很熟練的在客人面前挖心挖肝挖肺,噗嚕噗嚕的內臟全清光光。

更,好久沒看到宰雞的景象了,看得我血脈賁張…

今晚來複習一下《德州鋸殺人狂》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