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5, 2009

各位觀眾,台灣夜鷹~~

2009/3/5 下午 09:39:45‧>>_ 講其他_<<‧_[ 本日誌連結 ]_ 星期四:

花了五天的時間等待,終於把台灣夜鷹的聲音給錄到了…

不過,很可惜,晚上太暗又下雨,我根本拍不到牠的身影,只能錄聲音給大家聽了…(註:還有小立子富有磁性的聲音哦~~)

其實厚,台灣夜鷹也是最近這一兩年才出現在彰化這邊的,聽老媽子他們什麼鳥協會的講說,因為人類濫砍濫伐太嚴重,縮小了鳥類的生存空間,逼得牠們到都市區來謀生。

夜鷹顧名思義是夜行性動物,晚上兩、三點出來叫算正常,而且叫聲分貝很大,所以有些居民會不堪其擾想撲殺夜鷹。

但夜鷹是益鳥,專吃蚊子的啊…希望居民大大們手下留情,為台灣少見的代表動物保留一些生存的空間啊…

下載點:http://www.wahahaha.idv.tw/2009/2009-03-05-twyn-01.AVI

對了,請溫柔點,別太暴力下載,會痛的…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 ~~~ 我真的有想撲殺夜鷹的衝動!! 最近一直在網路尋找夜鷹的相關資料..才看到你的Blog...從你路到的聲音讓我更加確定這隻天天在深夜出現的鳥叫作夜鷹。我的窗邊有一整排松柏樹..近半個月每到深夜夜鷹天天會在我的窗邊附近出現..很很很很近...所以聲音非常的大聲..吵到讓我快速的打開窗戶想嚇它..但是永遠只聞其聲..不見其身...哈 ~~

出合いサイト 提到...

今最高にアツい出合いサイトをご存知ですか?恋愛に繋がる出会いは必ずある!ほんとに出合いの無い人だけアクセスして下さい!業者が蔓延しているSNS系サイトよりも出合いサイトが今アツ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