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3, 2006

衛生棉

2006/1/23 下午 02:22:42 星期一:
中午跟同事一起出去吃午餐,剛好看到女同事進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然後帶了一個塑膠袋出來。

看她買的東西也不多,怎會要用塑膠袋來裝,後來才想到一件事。

越想越納悶,於是就問她了。

「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女生在便利商店買衛生棉,店長還要用紙袋包起來?是怎樣?藐視衛生棉嗎?」

「也不是這樣說啦,他們是考量有些女生買衛生棉拿在手上會不好意思。」

「那為什麼有人買保險套就沒有給紙袋?」

「有人買了保險套還拿在手上逛街的嗎?」

「對厚…」

這讓我想起以前在光華商場買A片的時候,店家也是會在你買的片子上套上一個黑色的塑膠袋,我說不用給還不行,噗!

啊!

老媽子會看我日誌,我不該講的!

那個,老媽,我現在都沒有買了,真的,我發誓,我現在都用下載的。

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