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5, 2007

預告:我的電腦跑真快

2007/8/25 上午 11:25:29 星期六:


小立子的桌面

是的,這則是日誌是預告,我將在日誌跟電子報上分別介紹我常用的軟體跟一些電腦加強小技巧,而且日誌跟電子報的介紹內容幾乎不一樣。

之所以要分不同的方式公佈,是因為有些軟體有時效性,它很可能在半年內或甚至是三個月內就有新版,這種「提供連結還有可能會找不到的」,我會放在日誌;而靠觀念可以應用在不同的作業系統版本上的那種,我就會放在文章(電子報)上。

什麼?什麼時候會貼出來?

我「預計」是下星期一,因為,本來我只打算寫文章的,可是我寫不到一星期,馬的我要寫的軟體又更新了,原本我幹譙的 bug 它拿掉了,或者是它增加了新的功能更棒…等等,讓我又得重新寫過一次。後來才想到「分開寫」這種兩全其美的方法。

為了防止有些人等不及,我特別公開我原尺寸大小的桌面,讓一些堂友們可以先看看我桌面上的軟體有那些,進而自己先行研究。

別問我桌面上的軟體合不合法,為了自保,我一定會說我用的都是試用版。

啦啦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