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0, 2007

2007-01-20 哇哩婚禮啦!

2007/7/30 下午 03:20:08 星期一: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哇哩,拿妳開刀。

話說,立子異言堂是有副堂主的,而副主中,歪妹、沒格、卜仔、純菁都已經結婚了,就在今年,他媽的哇哩也結了,而且當時還找我當伴郎。

伴郎?伴屁啦!等大家看完後,就知道我到底是不是當伴郎。


時間是今年的一月二十日(2007/01/20),一個星期六的中午。哦不,對我而言,是星期六的早上,而且是很早,因為當時哇哩打電話給我,說她希望我當她的伴郎,預定是中午請吃飯,可是她希望我早上就到餐廳那邊先等著,因為有一堆東西要我先「處理」。

當時我就覺得有點不對勁了,哪有伴郎先到會場的啊?算了,反正這是哇哩「第一次」結婚,沒經驗,算了,原諒她。

哇哩跟她老公「齊格菲」請客的地點是在空軍官兵活動中心的地下一樓「如意廳」舉辦,而我之所以被要求早點到會場的主因是:「請人家佈置場地的錢還沒繳」,所以我得要「早一點過去墊錢」。

更!有人伴郎這樣子當哦?什麼東西啊?啊好,哇哩,妳毀了,妳看我怎麼把妳的婚禮寫爛,媽的…

於是,小立子在下我穿得人模人樣的到了現場,當然第一步就是找「如意廳」在那邊,結果…


靠北!這是什麼鬼?

啊耶?哇哩結婚日期不是今天嗎?是怎樣?

本來想跑過去櫃台問清楚的,可是好像是因為我太早到,現場的服務人員也沒幾個,個個看起來都是剛睡醒的樣子。

算了,他媽的,不關我的事,反正時間到了,來的人不對,大不了我閃人就是了。

於是硬著頭皮到了地下一樓,黑矇矇的,啥鬼燈都沒開,正打算洛跑回家時,後面傳來一聲:「您是新娘那邊的人嗎?」


靠,佈置的人來了。

更,這天真的是哇哩結婚,我逃不掉了,更…

佈置場地的公司很熟練的開始在各個桌子上面綁氣球。好笑的是,對哇哩跟她老公而言,結婚這天是囍事;對佈置的人而言,結婚這天是「工作」,所以負責裝飾的人臉臭得不得了,而且滿屋子「幹!去那邊裝啦!」「靠北哦!綁這樣能看嗎?」「瞎洨?沒帶釘書機?你頭殼裝大便哦?」的幹譙語,聽得我躲在一旁偷笑。

噗…原來在哇哩還沒到場之前就有這種好戲看,這下子好玩了…

就在他們佈置場地的過程裡,我就順便看了看周圍的場地,也發現了一些好玩的東西…


哦?現場有卡啦 OK 是嗎?還有歌本?

開玩笑,目前全場地真正掌控的是小立子在下我本人,此時不玩一下行嗎?

且讓小的為各位高歌幾曲「應景」的歌…


小立子為哇哩演唱編號 14999 歌曲…


小立子為齊格菲演唱編號 20295 歌曲…


唱爽了,回頭看了看佈置的人員準備得如何,發現了兩個奇怪的氣球造型。


這…這個是新娘嗎?怪怪的…


本人堅決認為新郎的領帶有著強烈的性暗示…


哦對厚,忘了給大家看我人模人樣的造型。


不到三十分鐘,場地佈置好了,就等著哇哩她家人來了。


時間緊迫,中間的等待跳過,進入主題。

當然啦,期間餐廳的負責經理「認定」我是總招待,什麼東西都問我該怎麼擺、音樂怎麼放,等一下新娘跟新郎入場的順序…等等,全找我橋,我也就順理成章的通吃,把該安排的都安排好,只是,這下子我確認我根本不是什麼伴郎了,早知道我就穿爛衣爛褲來搞了,媽的…臭哇哩。


哇哩的屎黨同學,烏龜妹

話說,當哇哩打電話跟我說她要結婚了,問我要不要去的時候,我只問了一句:「烏龜妹會不會去?」。

是的,我去參加哇哩的婚禮根本不是為了哇哩,我只想看到烏龜妹而已,至於哇哩跟齊格菲的事,我管他的!就一如我所說的,當哇哩她家人到達時,哇哩還沒來得及問我:「錢繳了沒?」,我就先問:「烏龜妹在哪?」。

沒辦法啊,誰叫人家烏龜妹長得漂亮啊?難得哇哩有認識美女,烏龜妹要是不來,那我去也沒意義了,哈哈!

啊對厚,剛剛樓上不是貼什麼張先生嗎?為了以防萬一,我跑到一樓去看那個佈告牌…


更!換好了!張先生咧?


哇哩的姊姊們開始擺好簽名區,不過…


哈哈哈!老子第一個簽名啦!哈哈!
(啊什麼?沒打馬賽克?哇哩,我故意的,謝謝)


大便貓跟新人合照。


哇哩老哥,一樣,他有要求打馬賽克,恁北不打。


聽說這兩位是異言堂的堂友,所以今天是異言堂聚餐,嗯。


歪妹專程從彰化坐高鐵到台北來參加婚禮。


另一個堂友 Williams 也帶花來祝賀。


理所當然地,卜仔也來拍爛圖了。


拍爛圖是吧?


爛圖大家都會拍啦!


時間差不多了,開始走秀了。


很快的就到了敬酒的時間。


啊什麼?進度太快?怎麼中間都沒交待?

交待那些幹嘛?啊不就是吃?而且我跟你們保證,你們想看的絕對不是吃的啦!

不信?


鬧場了!


由歪妹提供之「綜合噁心酒」。


看齊格菲的表情就知道這酒有多恐怖。


由小立子提供之「請用嘴巴夾出來」必殺技。


沒錯,這也是小立子的點子。


卜仔提供他在他結婚時被整的點子。


什麼?哇哩的表情不夠淫?


…我什麼都沒說…


最後,所有跟立子異言堂有關的網友全體集合合照。


當然啦,哇哩在被我整的時候,總是「提醒」我「總有一天整到你」,可是我根本沒在怕的,我說哇哩啊,等真有那一天的時候,妳想我會讓妳整我嗎?去旁邊玩沙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