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6, 2007

STEPHANIE 補充

2007/7/16 下午 03:54:26 星期一:

這則日誌是補充這則的

自從伊藤由奈在電影「NaNa」跟「NaNa 2」裡擔任「Trapnest」的主唱「Reira」唱了首「Endless Story」之後,混血兒日裔外藉歌手在日本就很「盛行」,一來;混血兒好像都長得不錯,二來,由於不是純種日本人,日本歌迷會覺得這些歌星是群會唸經的好和尚。

所以這一、兩年來出現的日本明星中,有不少就是打著「爸爸是外國人,媽媽是日本人」這類的宣傳開始打市場。

而 STEPHANIE 也是其中之一,她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日本人,然後她以著高到近乎不可能的高音來推出她的首張主打歌「君がいる限り」,也就是我在之前日誌裡有點過的那首歌。

聽說她原本也沒辦法唱這麼高,而是經過一年多的苦練才把音域推高的。

會唱高音沒有什麼偉大,可是唱得高又要唱得好聽就很難,我是覺得 STEPHANIE 有做到,所以才會請大家來聽這個新人所唱的歌。

可是呢,有一好沒兩好,我在 Stage6 上有看過這首歌的 PV ,之所以沒貼連結分享給大家的原因,是因為她的「演技」好爛,我怕大家看了反而會打壞她在歌曲表達上的形象。

只是我在想,這種恐怖的高音可能只會在錄音間裡出現吧?很難想像她如果唱現場的話,是不是真的可以把音給飆上去 (相信各位堂友有看過不少「現場演唱不能聽」的歌星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