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7, 2007

太忙、太閒、太宅

2007/7/7 下午 09:30:01星期六:

幹!立子異言堂掛了三個月是怎樣?小立子他媽的人間消失了是怎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唉呀…好難解釋啊,因為發生的事情太多了,不知道怎麼說…

如果硬要簡言之的話,那就是「太忙、太閒、太宅」吧?

這段期間,我去了韓國一淌(忙)、看了十來部日劇(宅)、看了二十來部電影(宅)、聽了千來首歌曲(閒)、摸了十來套軟體而且可以跟大家分享經驗的(宅)、玩了四十多天的遊戲(閒),還有,最可怕的一件事,就是幫我老弟 Rodney 處理他結婚的事情(忙)。

所以,一拖拖了三個月。

這段期間,小立子在下我被堂友用 email 追殺、被堂友用 MSN 追殺、被打電話追殺、還有直接找我本人追殺…等等,直到個星期四,也就是 7 月 5 日,我才終於把立子異言堂的伺服器從真正好家中搬出,送到嗜血刃家中(註:嗜血刃說他要換綽號叫「小尤」,所以之後我就稱呼他小尤了),把機器弄一弄後,終於在今天完成復活的戲碼。

在此,首先要感謝真正好這幾年來的無怨貢獻,讓異言堂得以「器」張三、四年;再來要感謝小尤成為新的宿主,提供了新的網路環境給我繼續「器」張;最後更要感謝當天負責載機器的卜仔,特別開車子在台北市跟台北縣之間奔波(我們兩個當天晚上沒吃晚餐,搞到快半夜)。沒有三位大大,異言堂不可能重新復站。

理所當然的,接下來我會用一狗票的日誌來報答各位幹譙我的堂友們,只是,我得要說一下我的現況。

由於老弟 Rodney 的結婚日期在即(7/15),身為家中老大的我要幫他做一堆事,尤其是這幾天我已經進入了瘋狂的籌備階段(光是製作影片的檔案就高達 2.2 G),所以日誌的更新還得再拖一段時間,我只能在空檔期間偶爾更新一下。

而且,網站有些東西要更新(目前你打網址是進不到立子異言堂的),我估計今天可以「看到」異言堂網站的人可能不超過 10 位。

雖說今天也算是個大日子,其一是我老弟 Kitaro 生日;其二是張學友的演唱會(註:因為我「太忙、太閒、太宅」而錯過這次的機會,我他媽的是個大白痴,這下子賠大了),但總比不過異言堂復活來得「刺激」。

所以呢,再給我一點點時間,讓我好好整頓一下網站,感恩。

總之,感謝各位堂友的斥責怒罵,被唸了三個月真是通體舒暢。接下來,就讓我好好的寫日誌賠償大家吧…

立子異言堂.堂主.小立子 誠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