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4, 2007

漫畫神人幫幫我!

2007/4/24 下午 07:49:08 星期二:

啊對了,徵求漫畫神幫忙找一本漫畫。

這本日本漫畫少說是二十年前的了吧?我對它的印象只有一點點,突然想要看這一部,可是我怎麼找也找不到。

漫畫的主題是棒球,身為投手的男主角充滿謎樣的傳說,他投出去的球速超出人類的極限,而且初登場就引起大轟動,他光是用手腕投球,就可以把球從投手區投到一壘封殺對方。後來,由於沒有人能接他的球,教練就找了一個相撲選手當他的專用補手。印像中他投出去的球會著火,後來跟他對拚的隊伍都是有學過劍術那一類的,可是我想不起來這漫畫叫啥名。

漫畫的畫風不是三頭身,而是正常身材比例的畫法,所以不是「忍者棒球」,也不是一場只能投三十球的「無敵怪投」,不知道有沒有漫畫神人記得這一部漫畫…

2 則留言:

提到...

火速球星

主人公因為球速太快,每次棒球都會燃燒,捕手必須背後有木樁才能撐得住球勁。剛開始只有快速直球,後來練出變化球....

匿名 提到...

還是超人棒球?(我小時候看漫畫的時候有看過 印象是這樣的名字)


超能野球紅不讓
前陣子 國興衛視有播過 日本有翻拍成日劇....


http://www.tv-asahi.co.jp/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