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5, 2007

愛回溫

2007/4/15 下午 10:27:16 星期日:


我的吉他是「常駐」在電腦室裡的,因為我三不五時會拿起來彈。可是呢,由於我把吉他放在牆旁,在移動電腦椅的時候常常會因為撞到它而「砰咚」一聲摔個狗吃屎。

在昨天,我終於忍不住跑去買了個吉他架給它,順便買一個電子調音器(以前我調音,全是放音樂來「捉音」調的,講實話,粉累),在組裝好它之後,吉他很高興的跟我說,它再也不會擔心被我絆倒了。

為了慶祝,我跟吉他一同合唱了溫嵐的「愛回溫」。

§ 愛回溫 §

今年忘了約你去看木棉 認識你的第六年夏天
感覺本來就是微妙又難言
而時間卻容易生倦 我們之間越來越遙遠
最近天空總是懶懶灰灰 提不起勁的浪漫要怪誰
習慣是對生活的一種妥協 而時間卻讓我學會
難過時關上門 一個人流眼淚

就讓愛回溫 我說親愛的陌生人
這一段旅程 是我們回憶的重溫
一個純樸小鎮 兩個小小戀人
管不住青春 愛自由的延伸
一個吻 一個永恆 坐看星星點亮燈

就讓愛回溫 我說再見了陌生人
這一段回程 讓所有感覺再沸騰
一個溫暖眼神 兩個微笑的唇
不必去追問 誰愛誰比較深
我們在 愛的過程 回頭看是單純 往前看是誠懇

嗚~哦~心是 一扇門 哦~哦~愛難 愛回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