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2, 2007

大便的模樣 vs 明天你是否依然搞我

2007/4/12 下午 08:43:14 星期四:

-----------------------
心愛的,我換手機了嘿

今天想換弦,換之前突然興起隨便彈。
於是..白色情人節快樂嘿。

小螞子
------------------------
他媽的,小螞子從台北跑回南部上班後,還是不放過我,這個有這麼漂亮老婆的傢伙,沒事就傳一些他錄的歌到我的 email 去,快被他搞瘋了!

沒關係,小立子也不是省油的燈,來啊,來拚啊!


大便的模樣
源自:五月天 愛情的模樣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天天潛水在站上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 我看到遠方 大便的模樣

有誰家能更骯髒 但我看了還是很爽
我上過各式各樣的網 卻在曰記上 才得到解放

*你是誰 叫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在宅男的身體裡面 也能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在立子的網站上面 謎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這世界全部的漂亮 不過你的爆笑模樣
你讓我舉雙手投降 只看到遠方 大便的模樣
---------------------------
我說過了,我不是省油的燈,他玩我,我也要玩他,哼。


明天你是否依然搞我
源自: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 童安格

在我的 mail 裡輕輕傳來一首歌
那是你我都已熟悉的旋律
在你潛水的時候你依然還記得
日誌叫做曰誌,厚厚厚…

我早已經了解你想搞笑的規則
雖然你彈很爛我又不知該如何
相信總會有一天你一定會升級
可你這樣根本是在搞我

所有的日誌只能放一首主題歌
你卻讓我完全沒選擇
這次的日誌讓我一次放兩首
我深深知道他媽的你很欠揍

既然你是白痴又何必真正苛責你
我講這話也不會有太多難過
我只想真心對你,對你說出這一句
Fuxk you, you eat shit, you asshole!!!!!
(立子異言堂,最高!)
--------------------------
他媽的,為了這日誌,我還用了 Flash 的功能,媽的,真火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立子異言堂,最高!!

有多少年沒見過立子兄在網路上的言論啊?
有5年了吧,不,更久!

沒想到,數年後來看立子異言堂
仍然保有著當時的噴飯式的快感

我還記得,你在自己的 cam 前面表演施文彬的誰是老大
那個超級搞笑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