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0, 2008

異言堂日誌升級

2008/2/20 下午 01:54:07 星期三: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上星期,在整理異言堂的日誌時,發現一件事,那就是在下的堂主日誌至今發表了 2600 則,而在回顧的過程當中,驚覺如果不再處理日誌內容的話,以後可能會更難玩,於是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做了程式上的改變。

目前大家還看不出來,因為我程式還沒寫完,不過我倒是可以講一下日誌的新功能會是什麼。

首先,日誌已經有分類的功能了,我以「講電腦」、「講影視」、「講音樂」、「講玩樂」、「講其他」來分,如果堂友想看某一個特定分類的日誌的話,好比說「講影視」,點分類就可以看這幾年來,小立子在下我對電影、日劇…等等講了些什麼屁話。

是的,這一個星期以來,我在搞的就是把這 2600 筆的資料一個一個下分類,所以日誌才沒更新。

其次,我想了很久,終於決定做下去,那就是,以後每則日誌都會提供專屬的連結,也就是說,如果你看到某則日誌想轉貼回去,就把「連結」 copy 下來貼上就可以了。

目前完成的是資料庫的重建,之後才會把這些功能的程式寫出來給大家用。

回顧了一下以前的日誌,覺得自己好可怕,講了一大堆的大便,有些沒看都忘光光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