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4, 2009

閃瞎喬伊蘇

2009/2/24 上午 02:23:35‧>>_ 講玩樂_<< 星期二:

最近在玩噗浪客,於上個星期日(2009/02/22)我在自己的版子上留了一個訊息:

立子:聽說麥當當的75元策略讓麥當當中午排滿人,所以到現在一次也沒在中午買過麥當當的套餐(很討厭排隊),今天閒閒沒事做,打算來試看看,要是看到一狗票人,那老子就要去吃一餐五百元的歐式自助餐,哼…

過不久,有人回訊了。

喬伊蘇說:問題是,75元策略,只有週間.....
立子:什嘛!?

又過了不久…

小小愛狐狸:那你吃了五百的自助餐沒~周末沒有便宜的麥當當
周小玉:哈哈對啊立子吃了沒?
立子:更,結果我賣當當跟五百元都沒吃到!

當我回上面那句話的時候,時間好像是下午快五點左右,越想越不爽,便在上面再留一則訊息。

立子:為了彌補中午沒吃到麥當當的不爽,現在就來去吃比500元更貴的式自助餐:京采飯店-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哼!
---------------------
這家店在新店,歐式自助餐式的餐廳,裡面有中日港美泰…各式的區域可以讓你吃到飽。菜色都還算不錯,有到一定的水準,不過假日晚上去吃的話,一個人要八百元左右。

哇靠,買不到75元麥當當,改做大爺做到這種程度哦?還好啦,我有這家店的貴賓卡,有打折,稍稍便宜一點。

其實不是只有我有VIP卡,我們全家每人都一張,因為京采飯店在台中也有連鎖店,我們的卡是在台中辦的。

實際上台中跟新店這家的東西也不全然相同,新店的餐點做得比較精緻,台中的比較大眾化一點,但由於台中的食材比較新鮮,所以廚藝的部份被新鮮度彌補回來。

總而言之,星期天當天晚上當曹大爺,一個人去吃到飽。

以下照片是貼來閃瞎喬伊蘇的。(抱歉,我特地穿帥男裝去吃,沒帶相機,只用手機拍照,所以畫面差了點)


生魚片、炸天婦羅、土瓶蒸、荔枝汁

話說,只要我去吃歐式自助餐的話,都會先吃生食,之後再吃熟食,所以日式料理通常會是我的第一攤。

或許是經濟不景氣的關係吧?有些原有的餐點沒出現,這家店以前會有拳頭大的生蠔,這次沒看到;而壽司通常會有蝦卵或鮭魚卵壽司,但這次也沒看見。

日式吃完了,換一組。


叉燒包、燻鵝肉、辣牛肚、田雞湯、牛筋芹菜

這次走港式風,飲料吃到一半改喝柳澄汁。

哦對了,本來以為一個人來這邊吃飯會很無聊,但很幸運的,坐在我旁邊的一對男女,居然用日語交談,對我這個因為看日劇看太多,看到日語聽得懂的宅男而言,他們的對話變成了我很感興趣的內容,於是邊吃邊偷聽,想試看看自己的日語到底強到什麼程度。

不過很可惜,他們講話速度實在太快,有好多聽不懂,但從對話中得知,男的是純正日本人,女的父親是台灣人,母親是日本人,男的因為工作的關係,在台灣跟上海還有日本來回。在他們談話其間,女生的父親來電,聽她講中文可以猜測她待在日本的時間比較久。

談工作的部份我當然沒辦法理解,專業名詞太多,但女生講台灣人跟日本人喝(啤)酒的模式有什麼不同,我倒是聽得懂。

哈哈,很好玩,有點像是偵探偷聽人家對話的感覺,也讓我的吃飯時刻變得很刺激,雖說偷聽人家對話是沒禮貌的…


中途休息,換了杯葡萄汁、點了個蝦卵手卷


和風生牛肉


你去吃飯時,這家店會給你一個夾子,桌子上面有幾張寫菜名的紙條,那是限定餐點(怕你太浪費,所以一人只能點一次),想說沒吃過全生的牛肉,就點了一次來吃。

由於是和風味的,很酸,但牛肉片很肥美,還不錯吃。只是很可惜這應該要在前幾道吃,太晚吃會有油膩感。

再來。


從來不怕胖,硬吃巧克力草莓蛋糕


哈蜜瓜加奇異果補充點維他命


最後一杯茉香綠茶結束


京采飯店官網:http://www.splendor-tp.com.tw/

啊什麼?我就吃這些而已嗎?有啦,有吃點別的啦,要不然近八百元的晚餐,只吃這些也太不值得了吧?只是,先前講過了,那只是為了要閃喬伊蘇才貼的,因為我後來想起來,他們全家當天好像是鹹酥雞吃到飽的樣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