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4, 2009

閃瞎 Maggie Queen

2009/2/24 下午 10:07:20‧>>_ 講玩樂_<< 星期二:
點圖放大

雞排、炸薯條、四季豆、百頁豆腐,外加一杯冰涼透心的蜂蜜綠茶。

與其說我機車,倒不罵我王八蛋。

我有一個網友叫 Maggie Queen 的,她人目前在澳洲半工半讀,不過聽說四月初的時候會回台灣,前些日子在 msn 上跟她聊天,她說她很想念台灣的小吃。

然後,今天看到她講的一句話:昨晚夢見回台灣,我在行程表上寫下每天要去找的朋友,走在路上突然想起"靠...忘了吃雞排,不如明天來去吃吧"(喜悅)......

我回她:等一下就去買雞排,吃一口後丟掉。(啦啦啦~~~妳吃不到妳吃不到~~~)

然後,我就被罵機車了。


妳以為我會怕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