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6, 2005

韓帥帥放假了

2005/9/26 下午 02:14:33 星期一:
上星期六,因為我的教會彰化聖教會使用召喚術,把我召回去教青少年團契,所以下午四點左右在彰化出現。

教會的會友韓帥帥剛當兵,正好放假,於是韓家請曹家一起出來吃晚餐,地點是彰化的某個地方的緬甸、泰式料理餐廳。


(不知道叫啥店名,反正菜加酸,很可怕)


我國國軍大米蟲,韓帥帥是也?至今沒跑過步?


說到韓帥帥,上個月教會舉辦出外旅遊時,韓帥帥有把他女朋友帶來,他女朋友在德國唸書,暑假期間回台灣渡假,我也因此認識了他女朋友,而她也在最近把我加入她的MSN名單裡。

當然啦,她已經知道立子異言堂的恐怖了,只是她不知道,小立子會低級到什麼程度。

相信各位都看過很多篇「XX吃不到」的照片吧?那,我來了。


啊啦啦啦?妳貼不到臉妳貼不到臉?


好討厭哦?我跟韓帥帥好甜蜜哦?妳沒有妳沒有?


在德國吃不到的泰式檸檬魚?


這茄子是有加顏料是嗎?噗!


聽韓帥帥講他在成功嶺受新兵訓的事,真是覺得現在當兵越來越輕鬆了,靠,不用跑步,伏地挺身「不勉強」,連出操前都要測量溫度跟溼度才能決定要不要出門,啊我以前一伏地就是破百下的挺身,三千公尺每天跑,等級實在差太多了…

韓帥帥,加油哦!每天四點半起床很煩人的哦!要撐下去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