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8, 2006

會有耶穌掉出來

2006/5/18 下午 07:58:00 星期四:


耶穌光

這張照片的景象稱之為「耶穌光 (Sun Rays」,就是幾許纖細的光束從雲層中灑出,有那種耶穌從天空降臨時的感覺,故稱之為耶穌光。

為什麼我會貼這張照片呢?我現在跟以前也曾經是同事的電腦魔人,在同一個工作小組,他在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把自己的 MSN ID 命名為「雨過天青雲破處,會有耶穌掉出來」,我還把這件事記在日誌上(請看看我的發表日期)。

那時,他的 ID 困擾了我很久,直到剛剛在一起抽煙時,我想到了這件事,問了他為什麼當時要取這個 ID,他說…

他有一天走在路上,碰巧遇到大雨過後,當時天空就是泛起了這種耶穌光,聽說景色漂亮到他久久難忘,於是把自己的 ID 取成上面講到的那個。

他媽的,我是粗人,水準差真多,我以為他的 ID 要表達的東西是這個…

「天上有一大片的烏雲,雲中間一個空洞,然後一個嬰兒從洞裡『呀?????』的從天空摔下來………………………『啪嘰!』」

主啊,我有罪…

註:好可怕,為什麼事隔兩年半前的疑問,我可以記到現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