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6, 2006

天下文章

2006/5/16 下午 07:53:05 星期二:

可能是因為我太懶的關係,幾百年沒寫長篇文章,轉而在日誌上面講一些有的沒有的,漸漸的幾百字的曰誌也開始有人在看。

昨天花了點時間把超過 900mb 的伺服器紀錄捉回來研究研究,網站的人數沒多也沒少,很穩定,然後我發現透過無名小站連到我這邊的網友還真不少,在此先感謝各位部落格大大的抬愛。

然後呢,我就開始了我無聊的「瘋狂測試搜尋機」的舉動(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很神經病的找所有跟我相關的網站,想看看能夠找到什麼神奇的東西),結果…

啊哈哈哈哈…真是奇怪,又被我發現一個會抄我日誌的小朋友,哈哈哈…

靠,媽的,小朋友,你還有到我家哭哦?然後我還出去買酒來一起喝哦?唉呀?不行啊?你不是我的粉絲啊?因為小立子是不喝酒的啊?

那個張仲X,不要鬧了啦,「小女生屁股翹」那個,是嗜血刃陪我去的啦!

乖厚,別玩了,自己想日誌寫吧,人生一定有東西寫的,沒有的話就用力去吸收,融會貫通之後,自然會擲地有聲,我也是這樣子爬過來的,真的…

註:再次感謝諸位轉貼不講還改成自己名字發表的大大們,各位讓我更有動力寫更多東西給你們抄,要不然還真對不起你們,要從舊文章裡找題材來充實你們的網誌,小的在此深深的向您致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