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5, 2006

繳錢萬萬稅

2006/5/25 上午 11:25:09 星期四:


偶的自然人憑證

今早花了點時間跑去新店的戶政事務所辦自然人憑證(是的,快月底了,我還沒繳稅),上次聽妖貓 講她在高雄辦自然人憑證是一下子就ok,然後過不久她就把她的稅給k.o.掉,像我如此懶惰的人,就會對自然人憑證很感興趣。

一走進戶政事務所,阿娘喂,那不叫人山人海了,那叫逃難擠一堆吧?快連站的位置都沒有了!

心想說,靠,人這麼多,還是下次來好了,結果不小心被我瞥到「自然人憑證窗口」,櫃抬前面只有小貓一隻,就很安靜的溜到前面等著辦。(後來才知道,那一沱人是來辦更換新身份證的)

不到十分鐘就好了,辦事員跟我說一個小時候就可以使用,也就是差不多寫日誌的時間,待會就可以來試看看這張卡到底有多威,順便看看我該交多少稅金給偉大(或者是他媽吸血)的政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