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8, 2006

晴天屁屁臭老鼻

2006/5/18 下午 12:15:57星期四:

颱風假沒放到是還好,反正昨天發神經,玩線上遊戲魔獸世界玩到早上三點半,有心理有爽到就好。

不爽的是剛剛十分鐘前,我超不爽的,不爽到想罵三字經。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台灣爛站王」的臭老鼻?那傢伙的網站掛了(想當初跟他玩了吃屎跟吃大便到底差在那邊的遊戲,我們這兩沱外星人很自豪的講說大家的個人網站都倒光光,就我們幾個還活著,給果他媽的臭老鼻也告終結再見了。唉…剩下我一個人還在硬撐,真是王者寂寞啊…),反倒開了一個部落格寫些普通的怪東西。

我記得去年七夕的時候,臭老鼻透過 MSN 跟我講,他說他對不起我,他叛團了(去屎去屎團),我當下就大中指圖像丟出去、外加幹譙再在心裡阿魯巴他一百次,之後把他列入大叛徒名單。

本來以為他交到女朋友叛團就算了,再怎麼不爽也是要祝福他,結果他把他去參加空中補給演唱會的那段日誌給我看,赫然發現一串字:「這次在聽演唱會的我卻已為人父了,感觸真多」。

哇咧更!他媽的!原來他去年說的叛團是結婚了哦!

他媽的氣屎我了,什麼東西啊?為什麼他這沱屎可以結婚生小孩?世界和平也來得太快了吧?

超不爽的,氣屎倫,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