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1, 2006

(補) 7 月 8 日,回老家當低音喇叭

2006/7/21 下午 05:32:03 星期五:

時間推到 7 月 8 日星期六,我被老媽子徵召回彰化去站台,因為某家醫院的院長兒子結婚了。

對方指定老弟 Rodney 當婚禮主持人、指定了我們教會的合唱團當婚禮的合唱團、還指定老爸老媽當貴上賓(基督教的婚禮當中,會有幾個人坐在台上,一個是證婚的牧師,一個是新人們常聚的教會牧師,一或二位的「長輩」,而家父家母就是那個長輩),那我要當啥呢?我呢,我是雜魚,要我拍照就拍照、要我幫唱歌就幫唱歌,沒事還得要熱鬧一下會場,順便偷拍一些正妹自己欣賞欣賞。

在講婚禮之前咧,我貼幾張別的。


很想逃出去,卻怕被痛扁的 Pro

上面這張是隔壁邱醫師養的狗,叫 Pro 由於我們家跟邱醫師家兩棟房子是「互通」的(一個庭院兩棟樓,就這個意思),所以 Pro 跟我們家的狗老大 Blue、狗老小 Candy 一起跑來跑去,每次車子從外面回來時,鐵門上捲後, Pro 就會眼巴巴的看著外面,一付「我要自由!」的表情。此時我都會說「一黑二黃啊,Pro!一黑二黃啊!」,然後牠就乖乖看著鐵門落地。


極難得的大合照,通常牠們都是坐不住的。


「小立子是帥哥,對不對?」


晚上開始最後練習的合照。


提供一個練唱時的影片好了,那個在指揮的人就是曹家皇太后。偷偷講,我拿到譜時,根本不知道我們唱的是什麼文,反正不是英文就對了,可是卻有世足裡最常出現的「O-Lay」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