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5, 2006

被好兄弟嚇了一跳

2006/7/25 下午 03:13:22 星期二:

今天早上在弄新聞的時候,老是聞到一股很恐怖的燒焦味,我還以為是我的電腦那個零件壞掉了,在主機旁邊聞個老半天聞不出個所以然。

經判斷確定不是電腦的問題後,有點害怕是附近的鄰居發生火災,便走出去一看…

啊對厚!今天是鬼月鬼門關大開的日子!

沒辦法,從小到大就是基督徒,對農曆的節日敏感度極低,更何況金紙銀紙燒出來的味道,我在家裡是聞也沒聞過,大不了就是小時候過年在嘉義外婆家聞過那麼一兩回就沒了,所以完全不知道鬼門大開的時候得要拜拜。

當然啦,以前公司都會把拜完的東西分給員工吃,我當然是碰不得的(個人基於尊重其它宗教的理由,不能吃拜過的東西),現在這家不知道有沒有玩這招,希望是沒有,要不然又只能看著同事電腦魔人玩起「立子吃不到」的絕招…

聽說今年是雙鬼月呢,讚,我最喜歡看的電影鬼片又將要變多了,前些日子看的「鬼殺人」不怎麼樣,再來多一點恐怖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