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1, 2006

眼睛張不開是正常的

2006/7/11 下午 03:12:33 星期二:

嗯,先說,我從七月起就開始值早班了。

所謂的值早班,就是早上五點半要起床,在家連線到公司做新聞,八點前要把新聞弄出來;做完之後,可以休息一下下,然後等到中午再更新一次。

早上中午的新聞更新完了,下午兩點前到公司(等開會),然後四點可以下班。

看起來好像很爽,其實不然,或換句話來說,我還沒適應好。

當暗公鳥當習慣了,突然要換成提早睡提早起,那不是普通的難,比訓練一頭獅子用筷子吃肉還要難。試想想,如果我要睡滿八個小時,而我要早上五點半起床,變成前一天晚上九點半要躺平睡覺。

殺了我比較快!

所以咧,這幾天混混沌沌,昏昏沉沉,連 msn 也很少上。

啊什麼?那我線上遊戲還有沒有玩?有啊,白天上線一下下就沒了,晚上「偶而」會出現一下,反正現在的生活都跟一般人顛倒就是了,哈哈…

不過呢,下午四點可以走人的事倒是不錯,由於我上班的地點是 101 那附近,此時走出來,路上看到的幾乎都是有錢的熟女在晃,如果幸運的話,說不定我就可以少奮鬥二十年。

所以啊,那個遊戲公會的會長啊,沒事不要打電話叫我啊,我要是在副本裡面打到睡著了,不要怪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