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1, 2006

曹家皇太后逛大觀園

2006/8/11 下午 01:00:54 星期五:


「厚厚厚!厚厚厚厚!」

老弟 Rodney 在台北找到了新工作,所以要在我新店這邊住上一段時間,星期三老媽子陪他從彰化到我的住處把東西搬過來。

小立子在台北住處住了五到六年有了,全家上下就只有曹家皇太后沒有來視察過,偏偏來待過的老二 Rodney 、老三 Kitaro 跟老爸在勘查過現場之後,都沒有辦法形容黃金垃圾屋的慘況,所以曹家皇太后就只能在異言堂上看到我貼出來的照片來「想像」。

從一進門開始,就是一聲聲的「讚嘆」,想必她是讚嘆本人有著超越畢卡索的藝術,可以把整間屋子打造成令人無法想像的境界。

看著滿地的箱子也在「厚厚厚!」;看到小強的屍體群也在「厚厚厚!」(後來被她掃掉了,害我這一兩天沒看到小強屍體,心情很落寞);看到了成堆沒洗的衣服也在「厚厚厚!」。

然後,她打開了冰箱…


「厚厚厚!兒子啊,你喝飲料加冰塊是用刮的嗎?」

然後,她往冰箱旁邊的小通道一看…


「你們社區沒有回收的阿桑嗎?你不要鎖門,讓他們直接來收好了!」

老媽子說,她本來想把隔壁邱醫師的越南外勞阿雪帶到台北來清理我住處的,可是皇太后說,好佳在她沒有這麼做:「你這邊一天不可能清得完,阿雪一定會罷工。」

不知道為什麼,老媽子這樣子講,小立子在下我居然有一種很自傲的感覺,好像做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一樣…

好吧,老媽, Rodney 都來了,我就再三拒絕,最後勉強接受的開始清理冰箱好了,貼完這則日誌,我就去把冰箱的插頭拔掉,準備室內大水災…

註一:根據 Rodney 專業的判斷,小立子住處要整理到好,少說要一個月。

註二:這樣還有女生敢喜歡我嗎?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