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4, 2006

遊戲公會辦網聚耶…

2006/8/14 下午 06:40:08 星期一:


這是我在魔獸世界的角色,立子異言堂

話說玩線上遊戲會玩到妻離子散、念書被當、失去工作…等等,我沒妻沒子,大學也畢業幾百年了,工作目前暫無危險狀態,所以瘋魔獸世界也就瘋得理所當然(沒辦法,沒人「解放」我,我就當個宅男唄)。

魔獸世界的遊戲角色,等級最高就到 60 級,我從第一級開始練,直到 60 級之後三個月,都沒有參加任何遊戲公會,主因是「想當個自由自在的風(瘋)」,到後來被一群戰友聳恿,就到了第一個公會去,叫「不滅神武」,然後以著帶賽的功力,公會在我加入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倒掉了,我再度回到自由自在的傳說神人。

過不到幾天,又被另一個長期戰友「捉」(所謂的長期,就是從小打到大),就到了現在這個叫「妖言惑眾」的遊戲公會,那個長期戰友呢,就是現任會長「妖姬」。

我得先解說一下,在魔獸世界裡有八種職業,分別是戰士,盜賊、法師、德魯依、牧師、術士、獵人以及不同陣營一邊一個的薩滿(或是聖騎士),一開始有太多人玩獵人這個職業,主因是好練升級快,造成獵人滿地跑,使得許多獵人在組隊時人滿為患,漸漸的許多玩家都轉而重練別的角色。

我玩遊戲,不管是單機或是線上遊戲,一定都選獵人(太喜歡偷放人家冷箭了,哈哈…),所以就算在獵人爆滿的環境下,我仍然堅持只玩獵人這個角色,長時間下來,幾乎把魔獸世界的獵人技術摸到爛,變成一上線就有人想組我隊,然後一起去打副本(俗稱地下城)。這在獵人這個職業上來講,幾乎是不可能的事,通常都是獵人求人找隊組,我卻是被組到怕…

總之,到了妖言惑眾的公會後,全公會就我一個獵人(好怕哦…),所以跟大家一起去超大副本拓荒時,我他媽的還不能不想去,因為要負責拉怪或是下印記(在某個怪上面下一個箭頭,告訴大家要 K 這隻),偏偏住在美國的異言堂網友 ohiuu,他在魔獸也是練獵人,因為時差的關係,他也沒有辦法完全配合出團的時間。因此公會一出團,我拚了命也要到,要不然就有人打手機來叫我上線…

玩了這麼一段時間,就在上星期日(昨天),公會舉辦網聚,於是我就去中和的錢櫃 KTV 參加了。


本來以為人不多的,結果二十多人參加…

平常在遊戲裡只能用文字溝通的戰友們,突然變成活生生的人,還真他媽的不習慣,特別是我好怕遇到一群小朋友,等大家見了面,從此在網路上叫我立叔,那不就更屎了?

好佳在,年齡差距還不算大,最起碼我不是最老的,哈哈…

來來,貼照片,有仇報仇,沒仇練拳頭,曾經在遊戲裡上被我們殺的聯盟玩家,請記得我們的嘴臉,在路上看到我們時,來場真人 PK 吧!


一晚上只顧著跟女朋友唱歌的獅子,很想揍他…


外表跟遊戲裡一模一樣的許多錢,你千金馬買了沒啊?


沒事愛找我去打奇怪任務的 Luke ,偏偏任務都超硬…
(你怎麼不找牧師幫忙咧?找我,我又不會幫你上繃帶…)


厚厚,這隻要好好介紹一下。


在小立子念大學的時候,曾有三個屎黨,分別是卜仔、安志國、我跟這傢伙。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有玩魔獸,而他本來也是在另一個伺服器裡玩的(不同伺服器等同於不同的世界,一輩子碰不上的),結果有一天,他待的那個伺服器瘋狂維修,害他進不去,於是他在十多個伺服器裡挑到了我玩的伺服器,從等級一重練。

我記得我當時 60 級了吧?正在無所事事的在主城裡晃,迎面他跑過來,他看到了我的遊戲名稱「立子異言堂」,然後就停下來,盯了我好一段時間。

我看對方等級這麼低,想說這玩家一定是重練新角色,本尊應該是獵人,所以在偷看我的裝備吧?

沒關係,給他看,我無所謂。

接下來我就收到了一個悄悄話傳訊,是江湖密醫這傢伙密來給我的:「請問您是立子異言堂本人嗎?」。

我當然不可能知道江湖密醫會是我大學同班同學,想說,啊,難不成又遇到了一個異言堂的堂友嗎?

「對啊,我是立子異言堂的堂主小立子。」

(註:以下括號將包含江湖密醫當時的想法)

「(更,他媽的,那個死傢伙用我同學網站當遊戲 ID 啊?還敢說自己就是站長哦?)哦真的嗎?」

「(看來這傢伙好像不相信,那我講明白一點好了)對,我就是小立子,本名曹鼎立。」

「(幹!你他媽的如果騙我的話你就死定了!打電話跟小立子講,告到你脫褲子!)嗯嗯…知道我是誰嗎?」

「不清楚耶,您是?(是怎樣?猜謎大會哦?我怎麼會知道你是誰?)」

「(準備揭開他的騙局了)我是偉民。(你要是不知道我是誰,我馬上密 GM 把你給封了)」

「靠!你也有玩魔獸哦?馬的!我怎麼不知道?啊你老婆最近好不好?啊對,卜仔快要結婚了。」

「靠腰…真的是小立子本人…不會吧…」

然後,我下馬(當時騎在馬上),跟他聊了聊天,並加入他為好友,檢查了一下他現有的裝備,叫他等一下,馬上衝出城外打一些怪來做護甲片,然後再回來到他面前,把東西弄給他,並教他怎麼上護甲片,最後還送錢給他。

本來想說他可能等到他伺服器恢復連線後,他就會滾回去他原有的伺服器玩了,不過差不了這些東西,畢竟是大學同班同學嘛,總得要贊助一下。

啊耶?他不回去了,變成我陪他打到他升到 60 級…媽的…是怎樣…

就這樣,晚上常常跟同學在遊戲裡拉賽,玩到他老婆在遇到我時,惡狠狠的跟我說「聽說你搶我老公搶很兇哦!」。更…這句話我不只聽過一次了…嗜血刃的老婆也這樣跟我講過,還有幾個也是…(我不要啊!我不想當老公終結者啊!我愛女生啊!我搶男人做啥啊?)

(註:後來,偉民在遊戲裡寄了一封信給我,文內當然提及我陪他升級的無怨無恨,以及他對魔獸的感覺…等等,我也有回一封感人屁股的信給他。不過,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這傢伙很賊,拍了公會美女的照片後,在公會頻道上高價拍賣…


這位就是我們公會會長,很辣的女生。
(Chhsu要求我貼日誌時不要打會長馬賽克,所以我就沒打了,啦啦啦?)


這張也沒打馬賽克,夠義氣了吧!Chhsu!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右後方的大桶啤酒杯,如果你第一眼看到的不是啤酒杯,那你跟我一樣苔割。


好可怕…為什麼要叫啤酒辦網聚?我不會喝酒啊…


玩遊戲的女生都是恐龍嗎?大家可以自行判斷…


小的特別感謝會長妖姬與阿特蜜絲讓小的滿足虛榮…
(什麼?阿特說一人要給 500 金?嗯…賭債肉償行不行?)


唱不多,喝很多。


厚…我說會長啊,灌酒也不是這樣子灌,太可怕了,喝成這樣,晚上還要出團,不怕我到時太醉,看到王就直接自己衝過去哦?下次請舉辦適合老人家的活動,好比說聽國劇這一類的,感恩…

註:想看會長本尊清楚又辣又漂亮的照片嗎?請到遊戲裡匯 1500 金給我,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