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3, 2006

彰化也有陶板屋

2006/10/3 下午 05:30:14 星期二: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彰化市東民街39號
04-727-9385

上星期六(2006-09-30)應教會的召喚,回去彰化帶領青少年團契。每次回去,都嘛是狂吃狂睡,這次也不例外。

當老媽說要去吃陶板屋的時候,下意識覺得是要去台中吃,結果想也沒想到彰化也有陶板屋,真是令人驚訝!

倒不是我自貶家鄉,而是旁邊就是大都市台中,理論上彰化的人要吃中高等級的餐廳,都是往台中去(大家都習慣了),所以看到陶板屋在彰化定居了一座,頗高興的,哈哈。

不過,這不是件好事,那表示以後如果有人要我帶他們到彰化玩,我他媽的不能只帶他們吃個幾十元的肉圓混過去…完蛋…


烤杏鮑菇


蘆筍山藥沙拉(那個芥茉夠嗆)


牛蒡雞肉湯,好吃,老媽點的


鯖魚炸飯糰,吃到這邊已經快飽了…


結果主菜香蒜瓦片牛肉一上來,我跟老媽都快炸掉…


啦啦啦之老弟吃不到之巧克力慕思


啦啦啦之老媽有吃到之酒釀梅凍


其實厚,在菜上到第三道時,服務生有打翻一大盤沙拉到老媽子手臂上,當場兵荒馬亂,老媽子被請到洗手間由專人幫忙清理,而我則是坐在座位上倒數 10 秒,如果 10 內沒人把桌上那一堆垃圾清掉的話,那小立子狗仔大隊就會好好的拍照兼報導,結果剛好在數到第 10 秒時,經理級的出現了,先跟我道歉(因為看到我相機拿起來,對焦中),馬上把半桌的沙拉給清掉。

等老媽子回來之後,經理級的拿了兩份禮物(泡麵用的湯碗?)給我們,再次向我們道歉,還送上啥鬼招待卷的。(強調一下,小立子跟曹家皇太后從頭到尾沒叫也沒生氣,老媽子趁機做了手臂的「貴夫人生機按摩」,笑笑的跟我講說盤子撞到她有點痛)

除了這件插曲之外,彰化陶板屋還不錯吃,危機處理也不錯,不含服務費 490 元,住在彰化的堂友們可以去吃個一下,說不定改天同派系的王品台塑牛排也可以在彰化開,那就真的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