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9, 2006

中秋節恐怖烤肉大會

2006/10/19 下午 05:59:48 星期四:

上星期的中秋連假,應該有不少人樂在其中吧?我也是,懶了這麼多天,補貼一下這幾天的我是怎麼過的。

我記得是星期五就放假了,星期四晚上一下班就衝到搭車區坐車子回彰化老家,到家時差不多是晚上十點多左右。理所當然的,一整天沒吃東西,一到家就開始敲東西來吃,老媽子老早就備好羊肉大補湯給我當「開胃菜」,忘了是牛小排還是羊小排當我的早午晚餐,讓我一餐當三餐吃。

吃完了,開始了我「麻爛」的中秋生活。


不免俗套的,隨便拍一張月亮以表示慶中秋。

話說,10/06 跟10/07,剛好是肯德基叔叔的親戚「紅衫軍施叔叔」到彰化舉辦個人大拇指運動的日子,那天晚上出門買宵夜,攤販老闆看到我好像看到救星一樣,因為那天都沒人想出來買東西(可能是怕塞車或怕被記者亂拍吧?)。

(隔日)
好久不見的 Blue 跟Candy 一起咬我跨下。


感覺 Blue 又沒這麼老了,是因為天氣好的關係嗎?


晚上一到,最恐怖的烤肉大會正式展開。


今年的爐主由韓帥帥韓大爺的老爸老媽當苦主,招了教會一狗票人到他們家烤肉。


什麼!?小立子親自下廚烤「閹強」?


光是烤肉架就有五個,有夠怕。


什麼?閹強烤完了換烤魚?


有點可怕的蔬菜區…


不會吧…小立子會廚藝哦…
(本人掛保證這條魚好吃,不過不代表是我技術好)


什麼東西?一人吃一條?錯,是吃一盤。


相當感謝韓家幫準備了三十人份的東西給我們十八人吃,果真是傳說中恐怖的烤肉大會。反倒是 Blue 跟 Candy 還有 Pro 爽到,那幾天,牠們有吃不完的帶肉雞骨頭當零食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