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5, 2006

Grace 來看小立子

2006/10/5 下午 01:33:04 星期四:

昨天,已經遷居到台南的 Kelly (小螞子的老婆)到台北玩,順便找我出來見面。


自從去年五月跟小螞子和 Kelly 見面後,我一整人不爽。一來, Kelly 長得真他媽的漂亮,竟然被小螞子這種痞子娶回去,可見上帝不但偏心,而且相當的不公平。


二來,小螞子的搞笑功力也是屬於恐怖級的,居然有堂友跟我說他長得比我帥「一點點」,更他媽的不爽。


話說在去年的七月三日,小立子在下我閒錢多,搭飛機下台南找他們玩,當時 Kelly 肚子裡的小孩 Grace 預產期也差不多快到了,結果就在我見了 Kelly 一面後,當天 Grace 就生出來了…(由此可見,有生不出來的產婦可以安排跟我見面,包妳一見就生)(同理可證,有便秘的堂友們,如果你們想一見就拉的話,我想你們也知道要找誰了…)

歲月如梭,Grace 生出來到昨天,我還沒見過她本人,昨晚可以說是衝著她而去的,啊到底長成什麼樣子了呢?


更!!這也太大隻了吧?


好可怕的怪物…當初認識她,她躲在肚子裡…


哦對了,先說一下,昨晚見面的,有Kelly、 Grace、小螞子的媽媽、小螞子的妹妹(那個,韓帥帥,你同學從德國回來渡假沒找你厚?譙她!)(小螞子,好在你妹長得不像你)、還有 Kelly 她老弟。

聲勢這麼浩大,就是小螞子沒來。

他媽的,你不來也就算了,叫 Kelly 拖這麼一大群人來跟我見面是怎樣?我要是不教訓你一下,我還算是個人嗎?


一視同仁,童叟無欺,堵水霸伺候。


啦啦啦?就是要你小孩哭?


這男的就是 Kelly 她弟
(我放這張是要證明我抱小孩技術差,換人抱她不哭)


我說小螞子啊,不要以為貼這幾張就足以平撫我的情緒,我不但要讓你氣,我還要讓 Grace 身敗名裂。


Grace vs 金城武
(我要告你家女兒非禮我!)

嗯嗯?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哦?你忘了我是小立子嗎?小螞子你他媽的沒來拜見我,我當然要拍給你嘔拍給你屎,這樣你才有動機北上來找我。

不要恨我,誰叫你沒來。沒來的下場就是這麼慘!


這才是真正的全家福!啦啦啦?

順便跟你說,小螞子,拍上面那張照片時,我的手是放在你老婆屁股上的,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爽不爽,恨我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