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4, 2006

明慧結婚了

2006/10/24 下午 06:31:02 星期二:

明慧,大家應該不知道她是誰,她是小立子第一次當主管的第一個旗下給我管的員工。說主管其實也不算啦,因為我菜嘛,第一次當主管,什麼都不知道,帶得很爛。

不過,明慧雖然是六年尾班的新新人類,卻有著其它草莓族少有的「尊師重道」觀念,能管到她,算是我幸運。

今天,她結婚了,對方是什麼痞子我不知道,反正就是獻上誠心的祝福就對了。


明慧,妳變胖了。

明慧啊,妳這個爛主管沒什麼可以送給妳的,隨隨便便綠一首歌當做獻禮,盼請您不吝笑納。

哦對了,如果妳將來生女兒的話,我可以叫妳丈母娘嗎?

http://www.wahahaha.idv.tw/pic4/2006-10-24-tomingwhei.wma

給你們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