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0, 2007

啊娘喂,「哇哩」今天要結婚說!!

2007/1/20 上午 08:00:19 星期六:

今天不是什麼很偉大的日子,可是有兩件事一定要提出來講一講。

其一,異言堂副堂主當中,第五位要結婚的人,正是哇哩(第一名是沒格;第二名是歪妹;第三名是純菁;第四名是卜仔),而今天,是她的結婚典禮,我他媽的要當什麼伴郎什麼東西的,等一下就要出門去。

其二,聽說今天是真正好的生日,真正好是誰呢?真正好就是那個讓大部份的人看到「太多連線數」要負責任的人,異言堂網站架在他家,而他很強,出了一道極難的題目考我,用 XP 當做伺服器的作業系統,害我花了兩個星期傷透腦筋把人數限制提高,可是最高只能改到同時間40人(那根本不夠)。

所以,在此,今天,我祝哇哩早生貴子。

真正好,他媽的,我也祝你早生貴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