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3, 2007

立子異言堂偷偷的好了…

2007/1/23 下午 12:23:33 星期二:

經過艱苦的馬拉松接力,真正好大大跟我終於把網站又弄「活」起來了。

好累,我一整天沒睡,現在要來去補眠了,如果網站還是出現連線人數太多的情況的話,請直接在msn上面幹譙我,等我醒來,我會處理的。

備註一:文章搜尋的功能還沒啟動,我還沒裝。

備註二:日誌的更新將在我醒來之後,從「去年」的聖誕節開始寫,一直寫到哇哩結婚那一天,我是如何搞屎她的精采經過。(註:這次哇哩將不會享有馬賽克處理的超值優惠,想看哇哩的真面目嗎?趕快詛咒我早點醒來吧…)

備註三:那個,有玩魔獸的戰友們,本大爺今天告假一天,全力補足異言堂日誌,別打電話叫我上線當主獵…

備註四: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小立子在下我現在是米蟲(錢不多,不過擺爛活個一年不是什麼問題),我打算鬼混到農曆過完年之後才找工作,如果有什麼公司不怕我去帶賽的話,還請不吝通知小的。

好了,異言堂的堂友們,你們鬧吧,我要來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