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8, 2007

聽歌

2007/1/28 下午 03:52:32 星期日:

註:本日誌前半部遭宗教界的壓力要求「下架」。有人見山是山,有人見水是水,只要是人,就必有爭執,這是老大哥給我們基督徒最大的試鍊。這件事我無所謂,沒差。


沒錯,您可能猜到了。


他媽的高鐵被我坐到了,嘿嘿嘿…


「哇~你看!高鐵的車票耶!」
「哇~板橋到台中不用一個小時耶!」


「哇~你看!高鐵的站牌耶!」
「哇~好簡捷哦!沒幾站嘛!」


哇~好一般的「我與高鐵」合照哦!


「哇~巴拉普普星球佔領高鐵了!」


「哇~坐起來好像在坐飛機一樣呢!」


想要知道小立子坐高鐵之後的感覺嗎?老實說,很不舒服。因為我平常都是坐國光號或是統聯那類的高速公路巴士,而且一坐都是坐上個兩個半到三個小時,如果塞車的話,坐四個小時都不意外。我通常一上車就睡著了(另類暈車法),所以平常再塞再慢我都沒差。

可是高鐵跑太快,我春夢裡的美女還沒脫到第二顆鈕扣就被叫醒了,我生氣,我不舒服,哼…
------------------------------
在楊牧師的退休禮拜中,來自古亭聖教會的合唱團唱了首不錯的歌,在我聽到前面一小段時,便立刻拿出 PDA 把剩下的歌錄完,音質不是很好,請大家見諒。

這首歌叫「祈願者」,難得聽得到少數人合音可以合的不錯的歌。

http://www.wahahaha.idv.tw/pic5/2007-01-27-prayer.wma

祈願者

(部份)歌詞:

這是我祈求,每當失去希望
賜下你慈愛,求領我前行,得信心可享安息

我們深願這世界平安祥和,
充滿了公義,從此不再爭戰
不再有飢渴,在主裡相親愛
彼此相愛關懷,世界充滿愛

願生活都平順,求你一路看顧,
讓每一個靈魂,都能夠找到愛,

這是我祈求,像一個小孩
求領我前行,賜豐富慈愛,得信心可享安息
在我們心中,永永遠盼望,平安慈愛必跟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