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8, 2007

新歌發表:廢

星期三:

歌錄好了。


http://www.wahahaha.idv.tw/wahahaha/misc/2007-02-28-fey.mp3

2007-02-28

作詞、作曲、演唱:小立子

G        C        G         C
我的靈魂不完全 我的記憶缺了邊 醒來還留下惡夢的餘味
陽光會不會毒了點 惡狠狠的掛天邊 唇邊透露生命無助的乾裂

Em      Bm C       G
菸灰它彈在心裡面 燒盡我剩下的思念
Em      Bm C       D
明天並不會更完美 生命就是一整個廢

**
G         C
為什麼我看不見 (茫茫的人海裡面)
為什麼食之無味 (嚐盡了山珍海味)
還沒踏出就喊累 (他們說美景就在前)
G       C    D  G
啊啊啊,人生就這麼一個字,廢
**

G        C        G         C
油門催到了頂點 破錶了也無所謂 風在臉上無情的飆著淚
伸手捉不到雲的尾 呼吸不到山的美 大聲呼喊卻沒有人聽見

Em      Bm  C       G
鏡頭下它拍攝到了誰 只有一張張模糊的臉
Em      Bm  C       D
心跳聲它漸漸的勢微 人生就是一整個廢 (*)

Em     A   Em      A
別再安慰我了啊~ 心情它就是這麼差~
Em         A
哦天啊 別再折磨我了啊
C    D
無心再夢想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