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9, 2008

我的卡裡沒活人

2008/4/9 下午 02:29:56‧>>_ 講其他 _<< 星期三:

話說,因為到了新公司上班,當然又得要到配合的銀行辦一個領薪水用的銀行帳戶,剛剛跑去申請了一下。

開帳戶就那個樣子,沒什麼特別好講的,只是,該家銀行跟某位很有名的球類運動選手相當要好,於是提款卡分成「一個禮拜後才能拿的普通之你不愛勝投提款卡」,以及「即刻辦即刻拿的超強之完封對我來說小意思提款卡」兩種。

我考慮了一下子,決定當普通人。

一來,小立子對任何球類比賽都沒興趣(註:電玩裡的不算),繳一百元馬上拿到提款卡對我而言一點也不興奮。

二來,可以想像,一個還活著、還算紅的人一定會在我的提款卡上出現,感覺很糟糕。

為什麼糟糕呢?有沒有印象?早期有的摩托車後面的擋泥板會掛一些明星的照片不是?

對,就是那種感覺,好台,所以我當普通人就好,一個星期後再去領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