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3, 2008

真正的希拉蕊大戰歐巴馬

2008/4/23 下午 02:44:39‧>>_ 講電腦 _<< 星期三:

最近厚,不管那一套遊戲都會想盡辦法跟時勢有關,特別是北京奧運,連任天堂明星大亂鬥也都讓超級瑪琍跟噴火龍比賽跑。

看了一狗票奧運熱不覺得怎麼樣,反倒是美國有另一件事情很瘋。

是的,正是美國民主黨初選的希拉蕊與歐巴馬的對決。

政治我是白痴一個,能知道名字已經很強了(先前還以為歐巴馬跟歐薩瑪.賓拉登是親戚,因為都姓歐…),就在最近狂看遊戲新聞時,今天又被我看到了一個超好笑的東西。


靠,馬的,希拉蕊跟歐巴馬比賽美式摔角有沒有看過?

這款遊戲叫 WWE Smackdown vs. Raw 08 ,美式摔角的遊戲, THQ 出的,從新聞中得知,本來希拉蕊跟歐巴馬有要比保齡球或籃球的,結果被第三者想出了用摔角來一決勝負。

很可惜的,新聞中所提供的影片只有片段,也就是美式摔角開摔前,兩位選手從進場跑到比賽區的片段,真正開打的鏡頭被「保護」起來了。想要看他們全程對打的賽程是嗎?很抱歉,看一次 587 美金。

這影片一出,原遊戲公司說他們打死不承認要公開這影片,只是他們覺得讓這兩個候選人玩蝦式固定,應該是個不錯的娛樂,所以就試著把模型套進去打看看,怎知「不小心」被公開了…

唬爛啦!就在我寫這日誌的幾個小時裡,好幾個大的美國遊戲新聞網都陸續公佈了這個影片,是怎樣?也太不小心了吧?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