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9, 2009

川巴子

2009/1/19 下午 07:25:01‧>>_ 講玩樂_<< 星期一:


川巴子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44號1,2樓

上星期六(2008-01-17)被網友鯨魚一伙人挖出來吃麻辣火鍋,與會的還人有牧師、席拉跟大藍。想說好久沒出來跟網友們吃飯了,春節前最後一次的網友聚餐就給它去吧…


還算不錯吃


小菜的顏色很嚇人,但是不辣


由於是五個人吃,可以開兩鍋


特製的麻辣麵倒是真的辣


這嚇人用的,不辣。


啊對了,這家店是隨便點吃到飽的那種,所以胃納量大的,可以到這家店去狂吃,肉片的品質算中等,不過它的小菜很迷人,特別是有加辣的那種。只可惜如網友牧師講的,小菜的「辣味」都一個樣,麻辣鳳爪跟麻辣鴨掌吃起來都同一種味道,不看外觀還真吃不出那個是雞那個是鴨呢,呵呵。

吃完晚飯後,走到附近的酒吧加州陽光去喝一杯(註:本人不碰酒的,所以我點了讓服務員嚇一跳的現打柳澄汁,哈哈…),感謝「牧師好帥服份有限公司」贊助這杯柳澄汁,早知道我就點個一百杯來喝,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