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0, 2009

異言堂小小改版

2009/1/10 下午 08:02:44‧>>_ 講其他_<< 星期六:


異言堂小小改版

今天花了點時間改了一下異言堂的堂主曰誌程式。

一如上面的圖片所示,我他媽的終於把日誌分類的功能給寫出來了,這樣子,如果有堂友想純看小立子外星人針對某一方面的分類的日誌的話,這樣子該會比較方便了。

我也順便把日誌的搜尋引擎給修正了一下,以前關鍵字只會在搜尋結果第一頁出現,現在隨便那一頁都會出來。

哦還有,我把電子報訂閱的功能給抽掉了,倒不是說異言堂從此不寫文章,而是想了想,有訂閱的人應該會受到發電子報網站的廣告騷擾吧?當我電子報發出的次數比廣告電子報還低時,對訂閱的人而言是很失禮的一件事。

所以,如果想看「新文章」的話,就請逛立子異言堂本站吧。(他媽的,2008年一整年才出一篇文章,我還不該打嗎?)

哦對了,仍有堂友問我說我有沒有在無名開站,我就再回答一次,沒有。雖說用部落格可以有RSS的功能,但那些部落格網站都會擋一些語法,限制東限制西的,很討厭,所以我在無名沒有開。

不過,如果你硬要我提供RSS功能,那請到MSN的blog-立子異言堂去加,或者到Google的立子異言堂google部落格也行。

要我在異言堂本站寫RSS功能不是不行,只是我目前沒有這打算,理由跟不進無名是一樣的道理,用了RSS,還是有些語法會被吃掉,很討厭。

啊對了,在重新寫這些程式碼的時候,我正在聽2008年美國告示牌流行金榜百首排行(Billboard Hot 100 Songs),聽得我有點煩。

該不會是美國第一次出現黑人當總統的關係吧?這一百首排行的歌,有80%以上都是 R&B ,一狗票的「喲喲~Check it out」,黑人音樂終於把美國給徹底征服了…

不是我討厭黑人或討厭 R&B,而是一口氣聽了數十首內容超像的歌,多多少少會想反胃…

哦還有,由於我太專心寫程式,等我回過神時,垃圾車已經跑得遠遠地,靠…這下子要撐到星期一才能倒垃圾了…

不只如此,我剛剛才發現,現在都晚上八點了,我還沒吃飯,肚子餓死了,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