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3, 2005

京采

2005/10/3 下午 12:35:21星期一:
上星期六(10/1),老弟Rodney從彰化殺到台北來看他「以前在美國唸書時認識的學妹」,順便看看我。想說Rodney來台北也好幾次,這個學妹我都沒在台北見過,乾脆統統找來盡盡地主之宜好了。便相約中午在新店大坪林捷運站集合。


在那之前,我先講件有關Rodney的事,Rodney是軍事迷,專攻德軍軍事武器的相關資料(我在一些文章裡有提到他的事,他的軍事知識在台灣仍是排行前五名)。

他常常在BBS上發表相關的軍事研究文章,有些文章被台灣跟大陸的軍事論壇網引用,算是小有知名度。

上面那張紙,就是大陸某個軍事論壇網正在舉辦的軍事文章投稿比賽,那些是參選的文章。而Rodney呢,他不是投稿者,他是評審(驚!!!!)。

媽的…神經病…紅到大陸是怎樣…


京采坊海鮮百匯
(02)8913-2222
新店市北新路三段207號1樓 (捷運新店線大坪林站4號出口)

這家餐廳在新店算是蠻高檔的,是吃到飽的Buffet,海鮮食材的品質中上。


厚厚的生魚片,色澤不錯哦…

(插花:Rodney他學妹帶了她妹妹一起吃飯,兩個女生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噗!)


這生蠔夠大顆(氣派)了吧??


其實不光是日式料理,中式、港式、法式都有,只是我沒吃那麼多…


喜歡吃海鮮的可以來這家吃吃看,狂讚。


等吃完走出餐廳,都已經快三點了(真是可怕的狂食者),本來我想說再見回家看電視去了說,結果小妹說她想要去買數位相機,四人便殺到重慶南路看相機。


Konica Minota

女生嘛,買數位相機一定是「先看外貌再看功能」,在前往重慶南路的路上,我先就她有相中的幾台數位相機開始分析好壞,後來在現場摸完那幾台之後,就建議她買這台非主流的相機。


我玩了一下這台,還算頗強的耶,800萬像素,有光學變焦,然後小台又可以防手震,買了加送512mb的SD記憶卡,這樣不到一萬三,比我現在正在服役的Canon S45還俗又大碗。

小妹買了之後很爽,在西門町的「蜂大咖啡」喝咖啡時,一直拿出來把玩(電池還沒充電也可以摸到很高興,算她厲害)。聽說她過不久要去希臘玩,記得啊,拍些比基尼辣妹的照片給我看啊,多謝多謝…

沒有留言: